尊敬的各位首长、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这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充满激情的九月里, 学校的全体师生集聚在一起,举行新学年军训会操表演。这是各个班级团结、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同时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在
此,我谨代表 公司向武警森林总队、 军区汽车技工训练大队 、 军区69250部队首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首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向为这次军训会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这次军训会操表演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
从这次军训会操表演中我们看到了一代充满青春活力,充满时代气息的年轻人,看到了 蓬勃发展的希望,看到了我区安装工业发展的美好未来。我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练好各项实际操作技能,为 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愿我们 学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促进
职业教育的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最后再一次衷心的感谢部队首长及各位教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