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中慢慢流走,眨眼间军训的日子过了一半,平心静想,当初的艰辛已熬过,迎接我们的又是另一个崭新的明天,军训让我明白了人的毅力是强大的,只要坚持住一切困难也不再害怕。当初曾一直对军训保有恐惧心理,认为自己挺不过来,但在一次次的坚持汇总我已走过一半,而且意志力也得到了加强。无可置疑,军训时辛苦的,夏日下,皮肤被太阳晒得发痛,在一遍遍基本动作的训练中手脚都麻痹了,肌肉也酸痛,虽然辛苦,但我还是感到快乐,因为我相信这是蝴蝶破茧而出千的黑暗。军训让我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和思想道德的加强,让我懂得了纪律的重要性。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是一句为人熟知的歌词,我坚信军训会是我大学生活中最美的一段插曲。
每一段人生旅程的开始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序幕。
每一个热病精彩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酸;
每一份快乐的背后都有当初的苦涩。
军训时我人生中一个挑战,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勇敢地接受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前进路上的艰难困苦,在苦难能面前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