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万分荣幸的走上升旗台,参加了本次的升旗仪式。我期待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是一个伟大的任务。
我是五(2)的学生。我相信凭着我的优点可以成为升旗手!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在激烈的竞争中被取代!一次次,我暗暗下决心。于是我开始努力进步了,最后我终于成功了。我一定会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不会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的。
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一个开朗外放的男生。我在班上风趣幽默,机智聪明,经常受到老师的好评和同学的喜爱。不过我很粗心的,有些丢三落四,爱忘记事儿,我正在改正这一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好。
作为一个升旗手,要虚心求问,取长补短。我正向大哥哥姐姐们请教交流,共同进步。一个好的升旗手要德智体美劳五项全面发展。人无完人,不过,我仍要向这个高难度的目标发起挑战。
谦虚谨慎,虚心好问,努力向上,取长补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都是作为平价一个优秀升旗手的重要指标。我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