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孙明珠。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庄重的毕业典礼!在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我们抚今思昔,不禁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春夏秋冬,花开花落,我们与亲爱的母校——徐浦小学并肩同行五年。还清晰地记得,第一次迈进校门时,我只是个充满稚气、好奇的顽童,如今,当我即将跨出校门,向母校挥手告别时,已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难忘记,课堂上,老师制作的精美,让我们愉快学习;难忘记,运动会上你追我赶,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难忘记,学校里的一草一木,美丽的合欢树留下了我们深情的回忆。
5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5年的道路平实而又艰辛;5年的学习忙碌而又快乐。在这里,我们既长了身体,又增长了智慧。在课堂上,我们知道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到了数学的无求乐趣,更是发现到了26个英文字母的奇妙组合。
同学们,五年来我们在徐浦小学的成长历程还历历在目: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一起为徐浦小学的十年校庆而努力、忙碌;校运动会上,留下了同学们奋力拼搏、助威呐喊为班级争光的风采;每逢周一的七彩阳光活动,操场上到处是同学们活跃的身影;最后一次春游,欢乐谷之行令我们毕生难忘……五年的时间一晃而过,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但我心中却充满了对母校的浓浓惜别之情!
最后,祝徐浦小学的未来更加灿烂、光明!祝徐浦小学的老师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徐浦小学的同学们学习一帆风顺,成长旅途快乐开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