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毕业后,每个人对此都应该有一丝悲伤。小学六年值得珍惜。在整整六年的学习中,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从之前就能独立看书,独立写文章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但是大家都为这样的改变而欣喜。
现在小学时间已经停了,不会再有了。我们很快就要从小学生变成初中生了,这是另一个很大的改变,但是不管我们怎么改变,我们都期待更好。未来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在我心里,即使不愿意放弃以前的生活,最终也会成为过去。同学们,毕业后,我们就不再是孩子了。我们应该学会独立,努力成长,因为未来还有很多挑战,这是我们自己要面对的。
小学结束了,它将成为我们最珍贵的记忆,它将是我们未来共同的记忆,只属于我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个阶段我们都不一样,我们都长大了一点点。小学生活也是童年生活。在这个阶段,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学校交到了朋友,也不断遇到新朋友。
你还记得我们在校园里的打架吗?还记得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吗?还记得那个冬天,草坪上有冰,我们在上面滑冰吗?这些都是那个年纪经历的。回头看,都是那么美好,感觉特别感慨。原来看似漫长的六年也是转瞬即逝的事情,也是我读过去的那一天。现在,当我们小学毕业时,是我们与同学和老师不同的时候了。我们可能在也可能不在同一所学校。毕业后,我们会分开。
但是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以后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的小学时间永远在那里,因为我们会一起攒六年。
下的回忆,是无价的,是弥足珍贵的。我相信同学们都有这个感受。面临着毕业,心中的不舍被放大很多倍,但是我们一定还会有再相聚的时候,所以同学们也不要过于的伤心,要相信在未来,我们还有机会回到学校里来的。
亲爱的老师、同学,毕业时分,心里面有很多想要跟你们说的话,但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现在就只希望大家未来学业顺利,鹏程万里,人生之路是顺畅的,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一直向前,不要轻易的就去放弃。毕业,就要跟小学时光说再见了,望大家珍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