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如箭,不知不觉,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
大家还能想起自己刚跨进小学校门时的情况吗?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天真烂漫;那时的我们,如初生牛犊,又懵懂无知;那时的我们,你只是你,我只是我。六年来,当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迷茫时,是老师,悉心呵护着我们,让我们这一株株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幼苗,茁壮成长为了一棵棵越挫越勇的小树。当我们因遭受挫折和委屈流泪时,是同学,在我们身旁鼓励着我们。六年来,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成长。六年的小学生活,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变得多姿多彩!而作为北海小学第一届小学不分班的人,更拥有了长达六年的朝夕相处,这难道不应该去加倍珍惜吗?
是的,我的心中荡漾着依依不舍的情怀。我留恋我的同学,留恋我的老师,留恋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正是在这美丽的校园,我们勤奋学习,我们探索创新,我们快乐成长,我们变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好朋友!
近日里,同学录疯传,大家都想在最后的时间里留下更多与同学的纪念。虽然我们最终会分开,但这份情谊却会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底。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交到更多的朋友,会认识更多的人,但我们最初的老朋友,却永远不会忘记。就像往手上倒沙子,沙子越来越多总有掉下的时候,可最初倒上的沙子却会永远粘在手上。――东西是新的好,朋友还是老的贴心啊!
尽管能送君千里,却还是终有一别。再多的话语,也不能使时间减缓分毫。人生如同无数个十字路口,分叉之后还有交集。或许当我们经过一个转角,看清那熟悉的脸时,会说:“原来是你啊!”真的,虽然现在我们将各奔东西,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依然想念,一定会有再次相聚的时刻!
“今天我以北海为荣,明天北海以我为荣”,同学们,让我们带着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让我们带着同学们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愿,去踏上新的征程,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创造新的成绩!“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期待着与你重逢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