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4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心得体会
在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后,我被学生们和各位老师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激励人、鼓舞人,看得见、摸得着,可学可用。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生王煜尘跨越极昼极夜,历经极寒气候,他的南极之行,不只是勇闯生命禁区的考验,更是当代大学生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周晓辉热血青春,情系军营的参军经历,鼓舞了一批批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王金磊不辱使命守卫荣光,勇敢打击犯罪的行为令我们钦佩。邓宇皓从零开始,潜心学术,勇攀高峰,迎难而上,潜心钻研出“九章”,真正意义上做到科技强国!刘迪波,逐梦冰雪,科技强国,作为一名冬奥文化传播者,他向世界显示了中国科技的魅力!赵德煜身残志坚,拼搏绽放,向阳而生,他积极乐观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每一个青年都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今天的每一位最美大学生和老师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会以他们为标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每一件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