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位最美大学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事迹直击我内心的最深处。他们中有人参与了“九章”计算机的研发,站在了中国科研的最前线;有人在国际上吹奏着圆号,代表着中国音乐教育的最高水平;有人夺得了多枚游泳金牌,在体育方面为国家争光夺彩。我想,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时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要时刻意识到国家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如今,这十位最美大学生就是我们的目标,就是我们的榜样,也许我们不能做到像他们那样顶尖,但是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靠近,争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尽力地发光发热,努力将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美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