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4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心得体会
本次闪亮的名字,以“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为主题,表现了周晓辉、王金磊、刘迪波等10名在校大学生的奋进青春,以及孙晓丹、刘洋、杨建等10名高校辅导员的育人事迹。
2022最美大学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周晓辉是“一号哨位”创建人,“一号哨位”传递了很多我们平时所不甚了解的岗位和事件。王金磊是贵州警察学院本科生,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了他人。孙晓丹立德树人,做出了“中国精神地图”刘洋利用科技小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通过科技小屋了解科技的魅力。所有我们认真读过的书都会融进灵魂沉淀成智慧读书所学到的知识要转化为能力,都必须躬身实践,所以我们就要多读,有字之书又要多读无字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