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4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心得体会
在十位最美大学生身上,我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而十位最美辅导员为培育祖国的未来,他们淡薄、宁静、志存高远,他们刻苦、勤勉、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要心存感恩,在党和国家提供好的环境,老师提供指导的同时,努力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增强自身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