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4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心得体会
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彰显了青春榜样勇于创新、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孙晓丹绘制“中国精神”地图,用创新思政培养时代新人;范俊峰化身“网络主播”,普及知识、云游校园,实现家校有效联动;李丹丹讲好边疆故事,以校友生动事迹作为教材,把自己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扎根在学生心间……这些“最美高校辅导员”针对新时代学生特点,创新理论宣讲,将思政教育浇灌到学生心田,播种理想、立德树人。身为一名高校研究生辅导员,我也会努力练就挺膺能力,敢于挺膺而出,寻找“解题绝招”,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与学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