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中学三八妇女节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三月的春风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和新绿的惊喜悄然而至,那是万物奉献给大地母亲深沉的爱。在这美好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__初中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请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致敬各行各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巾帼英雄们,为日夜操劳的女性长辈送上我们特别的礼物,用真情传递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用爱温暖每个最了不起的“她”!
春风行动一:说一句爱的告白
“我爱您!”“您辛苦了!”“祝您永远幸福!”“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把自己想要对妈妈、奶奶、外婆……说的话表达出来,相信她们一定会很开心幸福的,因为这是最真实的,最令人感动的!
春风行动二:唱一首爱的赞美
为你的妈妈、奶奶、外婆……演唱一首赞美的歌曲,用好听的歌曲唱出我们的感恩之心,唱出我们的爱意。
春风行动三:送一个爱的礼物
自己动手做一个小礼物,送给你的妈妈、奶奶、外婆……可以是一个小手工,一张爱心贺卡,一幅漂亮的画,一个装饰品,一道简单的爱心美食,让妈妈、奶奶、外婆……享受爱的味道。
春风行动四:拍一张爱的合影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和你的妈妈、奶奶、外婆……拍一张爱的合影吧!让最美好的时光定格,让最幸福的瞬间永存!
分享方式:拍照(录视频)发至班级群
同学们,爱如春风化雨浸润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感恩身旁的妈妈、外婆、奶奶等女性长辈们,回报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的女性榜样们,因为有了她们,笑声时常回荡于耳畔,笑脸时常停留在我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