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冰雪消融,大地复苏,在这春意盎然、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带着对春节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幢憬,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围绕“尊重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宗旨,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续写梅中教育工作奋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学校不畏艰难,陡峭攀升的一年,是学校主动求变,理性转型的一年;也是我们全体师生积极进取,不断成长的一年,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等取得了可喜的进步,老师的教育管理水平也快速提升。我们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与联考学校进行对比,两个校区各项数据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学校。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努力,离不开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离不开管理人员的兢兢业业,离不开后勤人员的服务保障。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学校围绕高品质教育目标将提升学校德育品位、教学品位、教师品位、学生品位。如何实现提高,正在考验着所有师生的共同智慧!在百舸争流的时代面前,要想勇立潮头歌大风,只有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只有坚守“尊重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宗旨,众志成城,锐意改革,脚踏实地,拼搏进取,才能干事创业,才能破茧成蝶,才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尊敬的老师们,教书育人是我们神圣的天职,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进一步提高境界,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用人格影响人格,用爱心唤起信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意志砥砺意志;希望老师们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学术素养和岗位胜任力!
亲爱的同学们,很多理想在追求之前是个梦,追求过程中是篇诗,追求之后则是一首老歌。追求的过程,是最美丽、最浪漫的季节。只要在追求,梦想就不会失落;只要在奔走,道路就不会荒芜。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满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书声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赞,晶莹汗珠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灿烂的朝阳昭示着我们的壮丽人生!
老师们,同学们,灿烂的明天要靠我们去奋斗,去描绘,去创造。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反骄破满,再接再厉,勇于改革,大胆创新,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大梅中的高品质教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