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七月将至,山河之间尽显蓬勃之气,中雅第三届毕业生也将向着新的人生阶段进发。在此,我谨代表雅礼教育集团向中雅办学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往五载,雅礼一脉在中雅落地生根,少年们不断向上生长,雅礼香樟树下、千报厅上、校史馆里,时常活跃着中雅少年追逐时光、追逐梦想、绽放个性、绽放生命的身影。中雅第一、二届毕业生们奋发有为,接续成为雅礼青年一代中理想坚定、胸怀宽广、视野开阔、生命丰盈的蓬勃力量,今天过后,你们中又会有大批同学进入雅礼大家庭,用中雅的青春与激情肩负起雅礼的情怀与担当。你们的脚步不仅连接着中雅与雅礼,连接着当下与未来,更连接着中国与世界。
然而,百余年前的中国,积贫积弱,任人宰割,一群胸怀家国的少年,步入青年人生阶段之后,奔波在世界寰宇,寻求救国救民的良方。百载征程,百载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大地重现生机,让中华民族重新独立,让新中国走向富强。
此时此刻,我们生长在社会安宁、文明趋向发达的时代,不仅要知晓党和国家的历史,更要懂得赓续红色血脉,去开创人生的辽阔未来。我希望你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保持生命蓬勃朝气,向往美好,造福人类;无论在何时何地,坚定远大志向,敢于担当,为国奋斗。
谨此,祝愿全体中雅毕业生前程远大,祝愿各位老师桃李芬芳,祝愿中雅蒸蒸日上!同时,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