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母亲节倡议书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激我们的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及培养学生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进一步激发孩子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__小学大队部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感恩母亲,以物寄情
回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受妈妈无微不至的爱,把对母亲的爱展现在一张张小卡片上,在心中种下感恩的种子。
感恩母爱,以行践知
开展“保护蛋宝宝,一日护蛋行动”,让孩子们当一天“鸡妈妈、鸡爸爸”,感受母亲怀胎十月的辛苦,让每个孩子把一只生鸡蛋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放在口袋里保护好。从早上开始都要随身带着鸡蛋,并想办法保护好鸡蛋,保护期为一天,要使它完好无损。
时光献礼,唯你最美
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会为我们记录每一次成长瞬间,那些难忘的瞬间,也是我们与妈妈一同经历的,请同学们随手拍下和妈妈的合影,度过这个温情的母亲节!
期待同学们把照片发到班级群内,与大家分享快乐与甜蜜!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用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