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队员们:
有一种爱,平凡而伟大,如润物细雨;有一种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这就是母爱。是母亲给予我们鲜活的生命,是母亲的细心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__小学少工委向全体学生提出如下倡议:
倡议一:说出你的爱
爱要大声说(唱)出来,请你对妈妈说(唱)出:“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谢谢您!”等等爱的表达。与妈妈一起尝试做几个爱的动作(比心、做爱心等)并拍照留念。
倡议二:浓浓情意满
帮妈妈做一件小事情,可以是帮妈妈扎头发、洗脚、给妈妈端水、送水果等等。
倡议三:巧手送温暖
自己动手制作一件小礼物(贺卡、折纸等)送给妈妈,也可以用画笔将心目中的妈妈画出来。
倡议四:向母亲致敬
少先队员向母亲敬一个崇高的队礼、一年级同学向母亲鞠躬表示你的敬意。
亲爱的队员们,其实母亲的要求并不多,儿女们的幸福就是每个母亲最大的心愿!我们要好好学习,知恩感恩,在这个温馨又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做出力所能及的小事,去分享传递母爱的温情,积极参与活动并拍照留念打卡至班群,让我们一起共建和谐幸福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