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母亲节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是否还记得,有一双手,给予我们温暖;有一双眼,给予我们关怀;有一个人,赋予我们生命与力量。那就是母亲,一个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人。
回首我们的人生之路,是母亲的细心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母亲用她的青春换取了我们的成长,用她的沧桑迎接着我们的辉煌。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感恩母亲,以“孝”为先。母亲给予了我们太多的爱与关怀,而作为儿女的我们又拿什么回报我们的母亲呢?
5月14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象州县实验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母亲。自制一份亲情礼物献给妈妈,表达感恩母亲的心愿;为妈妈送上一朵花,为妈妈献上一支歌;主动承担一次家务活(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等);和妈妈拍一张合照,让辛苦了365天的妈妈,节日好好休息一天;为妈妈捶捶背或洗洗脚。跟妈妈说说心里话,向母亲道一声温馨的祝福,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与妈妈合影留念,懂得珍惜母爱。母亲要求的并不多,儿女的幸福就是每个母亲最大的心愿!我们要好好学习,知恩感恩。
同学们,在这温馨而又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回味母爱的温暖,分享母亲的温情,传递母爱的芬芳,共建和谐幸福大家庭。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