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宝爸们:
5月8日是母亲节,每一位妈妈,都值得被时光宠爱。“母亲节”,顾名思义当然是给妈妈们过的节日。然而,恐怕多数妈妈都想在那天忘记自己的“母亲”身份。
如果可以不用带娃,可以给自己放个假,可以像少女时代那样没有顾虑地吃喝玩乐。所以,母亲节,能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什么?不是送她一个“超人妈妈”的大奖状,而是让她放飞自我,做回一天的少女。
男同志们,表现自己的时候要到了!
所以在母亲节这天,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爸爸陪娃,给妈妈们放个假吧!
活动一准备一桌美味的餐饭,犒劳平日里辛苦的妈妈
在日常的生活中,妈妈总是既要辛苦地工作,又要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全家人。她不是超人,却为家庭变为了万能。
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就让她停下一直奔跑的步伐,通过这个小小的节日仪式感,哪怕食物的形状歪七扭八,哪怕菜品的味道有咸有淡,却也是她心中一份难忘的甜蜜。
活动二准备一份用心的礼物给妈妈一份惊喜和甜蜜
一年365天里,能理直气壮送妈妈礼物的机会并不算太多。一张和孩子一起亲手制作的母亲节贺卡,一句送给妈妈的节日祝福语和拥抱……
也许并不是很贵重,但却代表了孩子和爸爸满满的心意。
一个有责任感、用心的爸爸却决定着妈妈的幸福,决定着一个家的温度。
活动三和孩子一起“亲情连线”
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分别给奶奶、姥姥打电话,向自己的“妈妈”表达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