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或者写给全校范围内的任意同学,讲出自己的心里话。我们希望自己将来得到什么样的成就,过着怎样的生活,有着怎样的人生感悟,都可以写在信上,给现在的自己定一个目标,给未来的自己增添色彩,或者是对其他同学的祝福与情感的表达等等。写完后负责人代替保管,下一年将发放到指定人手上。如此会给大家一个积极向上的动力,激发大家青春的热情,身心也会跟着健康。
活动前期准备:
(1)召集班长团支书会议,说明活动内容
(2)信封要求参加人员在信封上写上专业班级姓名
(3)由心理健康部统一收集,然后将本学院同学写给其他学院同学的信件转交给校心理健康中心,学院心理健康部交之校心理中心,由中心转交给投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