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心得体会2024年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国家安全有保障,经济社会才能不断发展,祖国才能更加繁荣富强。国家安全也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由此观之,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言而喻。通过今天《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让我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系统的认知。
近些年来,电信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决抵制,并且要在生活中,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做到不贪小便宜;不轻易相信网上非官方,无权威的信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战疫面前我们大家万众一心共抗战,一起携手保障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
处于新时代下的我们,要认真学习有关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不断提高防范能力,绝不松懈,不抱有侥幸心理,为祖国安全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