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在金桂香的季节里,我们要迎来一个节日——国庆节,你们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节日吗?对了,国庆节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的生日。
在1949年的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那一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人们参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以后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了,今年已经是第72个国庆节了。举国上下都会为祖国妈妈的生日举行不同的庆祝形式,大街上很热闹,路两边都挂上了五星红旗,有些还挂起了红灯笼。人们以张灯结彩的方法,来欢庆我们的国庆节。幼儿园里也要举行很多庆祝的活动呀,制作五星红旗、开展了唱红歌活动、绘画的方式表达祝福。国庆节前后天气真的冷了很多,秋意更浓了,希望小朋友们在这个忙碌而又美丽的季节里珍惜当下,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