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的小朋友金xx,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到国旗下讲话,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沐浴着阳光冉冉升起。
转眼间来到幼儿园已经两年多了,从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活动,一天天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高,我们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我们的亲爱的老师,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说一声谢谢。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积极勇敢地参加各种活动,会获得更多的进步,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好榜样!
在这里祝愿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学会更多的本领祝愿所有的老师永远开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