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早上好!再过不久,就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你们知道是几月几号吗?没错,就是10月1日。它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有一首歌中唱到花朵的妈妈是大地,星星的妈妈是天空,我们的妈妈是祖国。大家知道我们的祖国妈妈的全称叫什么吗?幼(我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小朋友一起和老师说一遍。我们的祖国美丽富饶,非常强大,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有56个民族,其中汉族是人口最多的民族。我们大多小朋友都是汉族人,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我们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我们的环境做起。做到不乱丢垃圾,不浪费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