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的严xx小朋友。在这个空气清新的早晨、虽然今天早上的天气有点凉,但是我们每位老师和各位小朋友都怀揣着一颗爱国之心,在这里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作为一名生活在祖国温暖怀抱中的幼儿,我感到很幸福,所以我们应该从小做起,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家里,我们要学会自己叠衣服、收拾玩具,自觉做到饭前洗手,饭后漱口。在幼儿园,我们能有序的摆放自己的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才,叠好自己的衣服,放学后,能排队有序的离开幼儿园。
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