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三班的袁xx。我演讲的题目是《爱祖国》。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她美丽而神奇,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勇敢,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她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泱泱大国,上下五千年,历经沧桑。如今的中国,拥有着光辉灿烂的文化,创造着举世瞩目的成就:神州飞船一飞冲天;嫦娥一号邀游月球;天宫空间站长驻太空;高速铁路遍布全国;还有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等等,这些都在向世界昭示:中国正在与世界接轨,飞速发展。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再过几天就是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让我们一起在庄严的国旗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