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的王XX,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欢度国庆》。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庆祝国庆节,我们有放假7天哦。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那一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从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了全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了。
国庆节到,人们会以各种方法,来庆祝我们的国庆节,这些都是为了表达人们在国庆节的喜悦之情。
最后我在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