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国旗下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讲话,我是大二班的小朋友刘xx。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国庆节。
国庆节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是我们亲爱的祖国妈妈的生日,能站在这里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我们的祝福,我们很骄傲也很自豪。
小朋友你们抬头看看飘扬的五星红旗,你们知道五星红旗的含义吗?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国旗,颜色是红色,国旗上有一颗五角星和四颗小五角星,五角星的颜色是黄色,代表我们中华民族是黄种人,国旗代表着中国,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国旗,不在国旗上乱涂乱画,不乱扔国旗。
国庆节到来,我们将会有7天假期,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吗出去游玩要注意安全、带好口罩、不离开爸爸妈妈身边。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我的国旗下讲话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