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中三班的黄xx小朋友,很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我爱我的祖国》庄严的国歌再次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再一次徐徐升起,面对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热爱祖国之情油然而起。
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我们的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蚯蚓爱泥土,蜜蜂爱花朵,我们好孩子从小爱祖国。
我的讲话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