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国旗下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讲话,我是大三班的小朋友曾xx,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国庆节。
小朋友你们抬头看看我们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国旗,颜色是红色的,上面有一颗大五角星和小五角星,五角星的颜色是黄色的,代表我们中华民族是黄种人,国旗代表国家,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国旗,不在国旗下乱涂乱画,不乱扔国旗。
国庆节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1949年10月1号,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冉冉升起,宣告着我们中华民族站起来了,我们的祖国慢慢变得强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