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好:
我是大二班来老师。上一周我们都放假了,你过的开心吗?我们为什么要放假呢?——为了庆祝国庆节!对,上一周就是我们的国庆节。
大街上很热闹,门路的两面都挂满了中国五星红旗,有些处所还挂起了红灯笼。人们以张灯结彩的方法,来欢庆我们的国庆节。虽然另有些处所还会锣鼓响天的舞起龙来呢,这些都是为了表达人们内心的无尽的喜悦。
受冷空气影响,我们最近的天气变革会很大哦。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首先我们应注意公道添衣:在秋末初冬,气温起伏不定,北风不时降临,要及时为加衣保暖,以抵制风寒的袭击。再者应该及时的包肚子来做好防范事情,托小班的小伴侣可以在老师的辅佐下及时包肚子,中大班的小伴侣就要本身学习包肚子。最后应该多多活动,让我们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