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家早上好!
我是果果三班的姚xx,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国庆节到来啦》!
在这秋风送爽的,在这喜悦收获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3岁的!
,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个普通的,她是中华民族傲然屹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程碑,是炎黄孙千年明向新的辉煌的起点。所以,我们家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在天天长。我们应该牢记的使命,体现的价值,那就是我们将担负起建设祖国、建设家园的重任。我们要觉动起来,珍惜学习的机会,树起远的理想,勇往直前,战胜我;我们应该发扬中华美德,学会宽容,学会以礼待,学会遵纪守法,学会孝敬母长辈,学会感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为母、为祖国添光加彩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