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们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我今天要讲的题目是"愿望"。
今天早上似乎还有初春的寒意,但树木的枝头已添上新绿,小鸟已在高歌,地下的种子已经苏醒,春天来了,她送走了过去的成绩,却唤醒了沉醒的心灵,召唤着界首中学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去探索。
希望的开端,我们要塑造全新的自我:新的青年,我们要放飞崇高的理想!我们团结,我们不畏困难追赶时间,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求实,我们相信真理;我们创新,我们立在时代的潮头!这是新时代的青年在求知的道路上拼搏进取,耕耘收获!为了目标,我们将汗水挥洒!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心中难以平静,这包容着太多的愿望!
我真诚的希望,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学而不倦,虚心进取,在求知的海洋上不懈探索,攀登知识最高峰!我希望,也充分相信,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充分利用自己手中的彩笔,为青春涂上绚丽的色彩。
我也希望,我们高三的学子,孜孜不倦,温故知新,在求实气氛中,勤劳耕耘。现实是此岸,理想是敏锐的感知力;集中的专注力,联想的鉴赏力和切题的调研力,用这些所有学习的力量全力架起两岸之间的桥。__年六月已经过去,状元榜上的名字留下永恒的一瞬,多么令人鼓舞,今年六月即将来临,我们似乎那么火热,那么耀眼,我要大声喊出:"我要努力,我要奋进,我要拼搏,我要成功!"
高三的学子们,鲜艳的花朵经过汗水的浇灌才能开放,美好的愿望经过艰苦的努力才能实现!让我们冲刺,去迎接六月的骄阳,去创造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