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度过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憧憬、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深受社会的好评,同学们带着高兴而来,怀着期望满意而归。目前,学校人心齐、人气旺,校风纯、学风正,发展态势强劲!
新的学期,我们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知识得到了补充,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在此,我祝愿并相信我们全体师生都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描绘出美丽的蓝图。要求大家:树立学校“品牌意识”,打造亮丽的“西关形象”,为学校持续发展奠基。从现在起,每位师生都要从学校“要发展、要生存”的高度出发,“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每个人都必须恪尽职守、严于自律、爱校如家,要爱护学校声誉,并努力为之增光添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零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最后,再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奋勇争先,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