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县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三月是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三月更是珍藏着令天下女人足以感到骄傲自豪、幸福美丽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我谨代表县卫健局党组向全县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致以最温馨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永葆青春!
立起是半边天,落地是万花丛。“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这个节日,不仅是妇女平等、解放、发展的旗帜,也是一个推动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一个世纪以来,世界妇女解放运动波澜壮阔,我国妇女解放运动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伴随着社会发展步伐,广大妇女奋发进取,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参与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尤其是我们卫健女干部职工,在防疫抗疫、救死扶伤中真正起着半边天的作用。作为母亲、妻子和女儿,你们把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业界精英,你们把勤奋和执着奉献给了卫健发展,家庭因你们而充满了温馨和甜蜜,卫健因你们而发展的更快更稳!
冰心先生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过去的日子里,全县卫健系统女干部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为卫健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卫健系统为能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干部职工队伍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新的一年,我们处于一个风起云涌的新时代,卫健人也需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把握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做爱岗敬业的楷模、家风建设的模范。更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尚新女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在“走在前列,奋进百强”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