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线上线下的各位领导、老师、护士、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广大师生相聚在云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隆重庆祝第__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加大护理投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位白衣天使的重要节日!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首医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向我们“大首医、大护理学院”范围内的全体师生和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身心健康!朝气蓬勃!护士节快乐!
向刚刚完成线上庄严宣誓、准备进入临床实践的2019级护理专业本科生们,表示最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你们是南丁格尔事业的接班人、首护天使的新生力量,希望你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守护人民身心健康。
向获得“首护天使”的护理精英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你们是首护天使中的杰出代表,是全体首医护理人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首医护理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新冠疫情波动起伏的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坚持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的学院师生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教师抢抓机遇,积极推进现代信息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多措并举,深入探索与实践,规范教学过程,保证学生上课学习“不断线”、教师教学“守时间”、教学质量“有保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为人才培养质量负责。感谢学生们的积极创新、群策群力、团结合作、主动学习、积极互动,使线上学习更高效、便捷。
向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你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向新冠疫情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坚守日常工作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慰问!无论在平时、疫情防控、还是灾害面前,你们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救死扶伤、护佑人民健康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向护理学院冬奥医疗协调官志愿者们表示致敬!你们400多个披星戴月的青春赴使命志愿一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学誓言,你们在历练中得以快速成长和进步,让我们无比的欣喜和欣慰!你们为首医护理人赢得了荣誉,你们是首护天使的骄傲!
在每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里,我们褒扬先进、鼓舞士气,为我们广大的首护天使们充电、赋能、加油、鼓劲!“星光隽永、群星璀璨”,你们中的每一位都是那颗最闪亮的星!因为你们是护佑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你们个个是单位里的岗位能手,你们是家人的精神支柱,你们是护理事业的希望和未来!
借此机会,我们更要向一直以来给予护理学院大力支持和关怀的各级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我们护理学院广大师生和临床一线护士的家人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众星捧月”般的理解和包容,感谢你们深知“没有大家,哪有小家”的家国情怀和深明大义,使得首护天使们得以在一线踏实工作,奉献青春、奉献爱!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让我们时刻牢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的责任和使命,为健康中国、健康北京的建设,贡献首护天使的力量和智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