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五月,树枝吐新绿、花蕊待芬芳,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美丽天使们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在此,__市中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向所有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2022年的“5。12”国际护士注定成为你们人生中最难忘、最有纪念意义的护士节。此时此刻仍旧有40余名护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前线没有回归队伍,她们用爱心与责任筑起生命的防线,在此向所有护理姐妹们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当代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我们为你们而感动,也为你们而自豪!
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英雄情怀;感谢你们默默守护着家乡,与病毒搏斗,阻挡了病毒的肆虐;感谢你们用细心爱心救治着每一个入院患者;感谢你们用白衣天使的温柔书写了最美逆行者的赞歌。
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为了战胜新冠,你们转战__、吉林,每个战疫一线都留下了你们的足印……
不会忘记,你们勇敢逆行、奋勇向前,冲锋一线的最美身影;不会忘记,你们为了给患者注射跪地扎针、让患者感动落泪的最美心灵;不会忘记,你们昼夜坚守,带着多层手套操作,也能熟能生巧的最美的双手;不会忘记,你们在患者治病同时,抚慰患者心灵,让患者念念不忘的最美的眼睛;不会忘记,你们青春靓丽,即将走向婚礼殿堂,却在危难时期毅然决然走向驰援吉林的最美脸庞……
终将铭记,你们将不平凡的救治归于平凡工作的从容;终将铭记,你们张开翅膀,用爱的羽翼呵护着每位患者,用润物无声的细腻滋润患者心田的瞬间;终将铭记,你们用爱心和职责担当起救死扶伤重任的毅然。
终将铭记,战斗在战疫一线的提灯女神,一个个柔弱的身躯,却迸发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和普度众生的苍生大爱。终将铭记,你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面对与家人长时间的分离,承受着年幼的孩子无法照顾的内心煎熬……
爱在左,职责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路长途,播撒得花香弥漫。五月的鲜花为你们绽放,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因为你们的英勇奋斗。我们相信,乌云终将散去,胜利的凯歌即将奏响!
最后祝各位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