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里,鸦雀无声,气氛降到了冰点,全班同学都屏息以待。
“一等奖:七(11)班七(8)班。”
“耶!”在全班同学的欢呼与尖叫声中,我们做到了!我们拿到了一等奖!
回想起前三天的军训,我记忆依旧犹新。
军训的“苦”
“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酷热的天气,我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操场上进行国防教育的学习。两三分钟后,汗水布满了脸颊,有些同学也禁不住身体的“叫嚣”,趁教官不注意的时候挠下痒,擦擦汗,有些胆子大的男生还动来动去。这时,这些小动作要是被教官发现了,难免是一顿罚!一个半小时以后,发丝被汗水打湿,仿佛经过了雨水的洗礼;身体好似散架了一样,回到教室后,全班都趴在桌上不肯起来。
军训的“酸”
烈日下,我们都乖乖服从教官的指令,围绕着操场又跑又走,大滴大滴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让人不禁想擦擦汗水,哪怕是揉揉眼睛!可是一个微小的动作都逃不了教官的“法眼”,望着前面罚站的同学,我咬咬牙,硬生生地忍着搔痒直到教官下令“休息一会”。一声令下,同学们一阵阵的“鬼哭狼嚎”接踵而至。原本被爸妈宠在心头的宝贝,也都尝到了军训的酸味。
军训的“辣”
抬头看向天空,一轮太阳被我们顶在头上,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体力不支,注意力慢慢分散,动作做的也越来越不标准,越来越多的同学做错甚至忘记动作。军训按时结束,训话也紧随其后。
军训的“甜”
终于到了紧要关头——会操展示。尽管练习的足够充分,但看着前几个班级整齐的队列,我的小心脏不禁怦怦直跳。我们班是压轴出场的,面对其他班同学的目光,我们昂首挺胸,用最好的姿态来报答三天来的苦苦练习。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喊着响亮的口号,用最饱满的精神来对待会操展示。最后,我们如愿得到了沉甸甸的奖状,全班欢呼,我们做到了!
军训的过程中,有苦,有酸,有辣,有甜。我们不知在操场上挥洒了多少汗水,我们不知多少次为了训练而受伤。正是因为前三天的吃苦,才成就了我们的一等奖。嘿,你瞧!郭老师正摇着七(8)班的旗帜,祝贺我们“凯旋归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