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虽然给我们的是挑战,是困难,但是同样也在帮助我们,逆流而上总比顺流而下要困难,这也是我们该有的考验。
在军训中顶着太阳是常事,训练出汗也是平常,考验我从来没有怕过,我总是充满斗志,用全新的眼光看问题,站军姿,一动不动,哪怕蚊子来了都不能动,这不就是在练习我们的定力吗?一开始我总想着结束,反而感到时间总是越来越长,没有尽头,让人受不了,我就改变思路,集中精力注视前方没有任何杂念,不去感受全身的状况,全身心投入反而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不再那么难受。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都会勇敢面对,不会逃避,更不会尝试放弃,始终努力训练,始终坚持,做好自己该做的,一直认真负责,一直坚持如一。
集中精力去军训,在军训的时候如果分神的话,会受到教官的惩罚,一旦自己做不好那就是拖整队的后腿,一起受到惩罚,这样的话,不仅自己心里过不去,让其他同学心里不好受,更何况这样也是不对的,只要集中精力反面觉得军训只是小意思,虽然苦了点累点,总会过去的,做事也是一样,只要专注就会取得不错的成就,通过集中精力我能够快速融入军训生活,还不容易到惩罚。
要坚持才能走得更远,军训是一个长时间训练的项目,不可能一两天就结束而是要耗费一段时间的,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身体会疲惫,我们也会被炙热的太阳烤得如同焦炭,但是这并没有结束,每天的训练量没有减少,只有坚持,不懈努力,才可以用自己耐心用自己的努力去征服军训。
我从来没有被军训的劳累所打倒,每天我都会起床坚持训练,以前的陋习,经过军训都已经改掉,不再睡懒觉,不再拖拉,知道讲究效率,知道努力,更知道了坚持是军训必要的品质,只有坚持,才能熬住漫长的军训,才能够成长起来成为大学生。
在军训中只要坚持,只要集中精力去面对困难,军训都可以轻松度过,成为我们人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