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军训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都已经各自分了方。在酸甜苦辣咸中,这次军训给我的感觉就是甜,天天都有欢颜笑语“飞起来”。有的人觉得每天的军训很累,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的军训生活。首先,我的教官就不是一个严厉的,在这次军训中,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大抵就是我所在的排的何教官了。在有太阳的时候带着我们“躲太阳”,尽量让我们少晒到太阳。在站军姿的时候,给我们讲他的好笑日常。在休息的时候,带我们好好放松,有时他会表演。学习新的内容时,会模仿我们的错误动作,不仅纠正了我们的动作,又给了我们欢乐。在休息喝水时,他会问“谁想喝水又没带水的?”他会把自己的水给学员喝……其次,排与排之间的互动,也是乐呵呵的回忆。军训期间,每个排的学员只能听自己排长的话,但是教官之间会互相“调戏”其他教官的学员,当何教官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就会和我们分享,乐一乐。教官们也会带着学员去“挤一下其他排的训练空间”,“欣赏其他排学员的训练”。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表演也是军训时一味欢乐的调味剂。最后,何教官的激励式教学,“很好”“我很喜欢”——同时这也是何教官的口头禅。在这次军训中,我收获最大的就是自信。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我主动示范分列式动作。主动尝试当一个小班长,学着何教官,带着一排人训练。也尝试了去参加预备教官团,虽然这个没成功,但是我不后悔。我还尝试着加入了合唱团。“你们都飞起来了。”这大概是军训中出现频率中较高的一句话了。每次练踢正步和原地踏步我们都会“飞起来”。每次听到这个都会忍俊不禁,同时也比较累。这也算是我在军训中的一个难忘回忆了。愿以后能一直“飞起来”,做最自信的自己!自己自信了,才能为自己抓到更多的机会!才能找到自己的缺点,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