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细雨如丝,小树抽出了新的枝芽儿,花儿绽开了五彩的笑脸,小草儿也悄悄地探出了脑袋,小朋友,这是春姑娘在向我们招手呢。俗话说,“—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你们知道,3月12日是什么节日吗?每年的3月12日是中国的植树节。
植树造林,保护我们的环境,是每个人应该做的。当然也包括我们小朋友。那你们可以做些什么呢?大家可以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在家,在幼儿园来保护周围的环境。比如保护幼儿园的一草一木,不摘树叶,不踩踏草地,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绿色的小天使。我们可以种养一盆小花,一盆绿色植物,经常为它浇水、施肥!另外也可以号召爸爸妈妈一起种一棵小树苗,让世界变得更绿、天更蓝!那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