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大四班的XXX,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周六我们平阳行知幼儿园开展了《种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活动,老师带着我们扛起铁锹,拎起水桶,走出家门,栽下树苗,一起用汗水灌溉它,培育它,和他一起成长。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节约纸张、少用一次性物品,不踩踏草地,爱护花草树木等等。
希望小朋友们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我坚信,我们的幼儿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