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憧憬迎来了20__年春季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表达新春与新学期的真诚祝福,并由衷地提出三点期望:
1、责任——作为教师,要认真备好课,认真组织好教学,给学生以信任感。作为学生,要专心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注重自身的行为规范,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2、信心——树立自信,挑战自我。作为学生,要好好把握当下的光阴,要勤学苦练,要不断完善自我,要坚信付出总有回报,一分辛劳一分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3、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家孝敬辛苦养育我们的父母,在校尊敬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尊重关心亲如战友的同窗。让我们拿出实际行动,争当合格、优秀的学生,让老师放心、让父母亲人不再操心。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全体师生必须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好,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全体同学:学业进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