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月xx日晚接到支援xx消息,我深知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战争。xx月xx日凌晨匆忙收拾了行李,早上五点踏上了征程,车上为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早餐,临行前带着院领导的叮嘱、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带着她们的牵挂、还有一句句道不完的关心,是一重又一重山穷水尽的爱意。2个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宽城区,盯着窗外的天空,天还是很蓝。这座城市安静的仿佛听得见人内心的喘息,这里是xx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路过消防队的时候,门口很多大白向我们挥手,喊着“xx加油,你们辛苦啦”,心里暖暖的,第一站到达站前街道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去入户采集核酸,我们每个人不敢有丝毫松懈,采集到位、严格消毒、不落一人、不落一户。这十二天以来、面对着数不清的都是6-7层的旧楼,工作时防护服里我们汗水湿透衣服,面屏上流淌着哈气水、模糊视线、闷热的楼道里爬、没有人喊累喊停、当听到居民的那一声声感谢,和他们那句“辛苦了”四平大白、以及门前的各种图文、标语、顿时感觉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居民会问是哪里来支援的啊,我会很骄傲的说我们来自四平市妇婴医院!
每天工作结束之余、回到驻地、我们的薛xx队长及两位男同事疲劳一天还要为我们发放物资及餐饮、我的队友们干劲十足、互相帮助、我们是一支技术过硬、勇往直前的团队!在四平领导和xx领导的指导下,每日新增病例逐渐减少是我们最欣慰的事情。那些难以言喻的感谢就随着这春风,散落在这片土地。我们终究一直热烈一直明亮,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没有白费。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不留遗憾。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见面如花,笑颜依旧。愿春风解人意,不负春光不负己。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美好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