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人间最美是初夏,校园书香能致远。__小学第八届读书节从4月11日启动,到5月17日结束。从“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四月,到“浩淼扬帆但信风”的五月,书香之气回荡在每个孩子幸福的时光里,与书为伴,与书为友,让我们一起回顾美好时光里的阅读之旅!
“书香为伴,与春相约”
春风送来馥郁香,春日读书正当时。2022年4月11日__小学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拉开序幕。读千古美文,同经典相伴;诵中华经典,与圣贤同行。学生代表带来朗诵《诗韵四季》。大队辅导员杨檬老师布置读书节各项活动。
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书签是书籍佩戴的最美发簪。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才能,制作出了精美的、美丽的书签。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经典润心灵,读书伴成长”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一张张精美的读书记录卡,一张张精美的读书小报,传达着孩子们读书的快乐,展示着这座书香校园的底蕴。
__花儿们用文字和画笔绘制出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幻化成一个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朋友,小小方寸间,带我们开启一场与文字共舞、与色彩相伴的诗意旅行。一方黑板报,因为精心策划而书香弥漫。“少年正是读书时”,在这片肥沃的黑土地上,我们对话时隔千年的古人。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沉浸在书的海洋,书的快乐中。选在最美的季节,我们阅读经典,徜徉书海。我们一起去看看哪些同学获得第八届读书节“阅读之星”吧。
__花儿们在第八届读书节中,在读书时一起创造了更好的自己、更美的时光。在本次读书节活动中,每个同学都积极行动,热情参与。各年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节项目和学习活动,并展示了活动成果。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__花儿们用行动去阅读,用心灵去阅读,用思想去阅读,收获的不仅是鸟语花香的美景,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富足和探索未来的自信。世界太大,我们穷尽一生也无法抵达,阅读却是我们可以通往世界的路;让书香浸润我们的校园,让读书涵养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