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形式
3、活动要求:德育处、年级主任、各班班主任负责发动家长、学生参与,心理科组负责所有内容的收集、展出。
九、活动效果
一活动形式多样,参与人员众多,活动普及面广、影响力大。
通过多种途径来学习、实践、传递“暖语”,包含讲座、写、说、展示、视频“汇”等形式,活动有成效。本次活动是面向全校师生、家长,普及面广,人人参与。同时,活动的顺利进展,离不开学校其他部门的合作,活动得到德育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在组织“__暖语,你我同行”心理主题班会,曾敏舒老师上示范课,再全校各班来推广。在心理游园活动时,有专兼职心理老师和其他部分老师当工作人员。评选出每班的最美语言学生和家长时,也得到班主任的支持。活动覆盖了全校各班各家庭,普及面广、影响力大。
(二)活动成果多,有成效。
活动成果多:所有的活动展出了8块展板,8块展板内容包括“最美语言学生展”、“最美语言家长展”、“黑板报展”、“教师纸笔活动任务”、“家长纸笔活动任务”、“学生纸笔活动任务”、“心理游园活动心得”。
全校师生通过看展板,学习他人的经验,进一步深化了“暖语”的表达方式和表达内容,活动有成效。
三活动有延伸和拓展,积累了日后教育的素材,后续拓展影响力大,持续教育,真正把活动深化到以后的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