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七10班学生。她品学兼优,勤奋努力,以诚待人。
在家校的共同教育下,她成长为一名热爱集体、敢于担当、做事认真的好少年。入校以来,她一直担任班长,对于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都尽职尽责,从不懈怠。她积极替老师分忧,帮老师收发作业。从上初中以来,老师把组织大家活动的任务交给她,每次活动,她带领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在此过程中,她也获得了快乐和成长。
她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多次参加儿童福利院捐赠活动。她积极参加保护环境垃圾分类活动,并带动同学做好垃圾分类。
这就是xxx,一个开朗活泼、乐观向上、品质良好、懂得感恩的姑娘,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优秀的品质闯出一片新天地,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