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__,高三(3)班英语课代表。
在学校里,她遵守校纪,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中,她诚实朴实,积极乐观,努力向上,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在学习上,她认真思考,努力钻研,刻苦奋进,秉持着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的信念,努力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在高中三年的学习中,在挫折面前从不放弃,跌倒了就再爬起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饱满的的心态去迎接生活的每一天,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桨,而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她始终能把握当下,放眼未来,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