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月是绿意盎然的季节,三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的纪念日。确定这一天为植树节一是从植树的季节考虑,二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一生提倡植树造林的功绩。
在第__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师生代表们将相聚在崭新的体艺楼旁,开展主题为“劳动造‘福’美校园植树护绿‘慧’实践”植树节劳动技能实践活动。
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高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通过“共植同心树”“共栽幸福花”“共建幸福城”的劳动实践,培养“劳动创造美”“劳动最光荣”“用双手创造幸福”的劳动观念。此外,在植树护绿的劳动实践中,知绿色之福、享劳动之福、惜同心之福、造未来之福,真正践行“福”文化,践行我校四海一家的“大。家”文化,为校园、为社区、为家校播种绿色的希望,福满榕城。
福星高照,福佑中华。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春天,让我们与爸爸妈妈携手一起种下绿色,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让美好生根发芽。同学们也可以把绿植带到校园里,为我们的校园增添生机与美好,让我们一起奔向更加幸福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