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半年前,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我们织金育才学校,开始了一种崭新的生活,努力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奠定最坚实基础!在“育德广才,弘毅笃行”的办学思想的引领下,我们全体师生干劲十足,激情燃烧,倾情投入,顽强拼搏。同学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学校、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誉!新生军训,同学们顶烈日、炼意志、强体魄,展示了优良的作风;教师节晚会绚丽多彩、温情洋溢,师生其乐融融,展示了育才学子的多才多艺;阳光大课间,同学们整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全年级师生的精气神;拔河比赛、篮球比赛、演讲比赛、红歌比赛,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的素养综合提升;综合实践课、社团活动,让我们的个性特长充分发展;多校联合教研,充分展现了育才老师和育才学子良好的课堂风采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让外校教师对我们赞叹有加!期末考试成绩虽然还未揭晓,但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第一次期末考试,同学们一定能创造育才学子的奇迹、树立育才学子的骄傲!在这里,我谨代表育才学校向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发向上、励志成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春节愉快!明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