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朋友们:
教育从来都不是只局限在课堂学习,家庭和幼儿园生活中的各种锻炼机会也能带给孩子更多成长的契机。看似无意义的家务劳动,带给孩子的独立、自信、快乐和能力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为此__幼儿园把5月定为“劳动月”,在五一假期期间及五月的每个周末让幼儿每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价值的事情,相信小小的我们也可以成为“劳动小能手”。
希望您能够把握“劳动节”这一教育契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劳动机会并给予他们适当的支持和鼓励。宝贝的成长需要您的陪伴,有时也需要您适当地“放手”。(不因宝贝“做不好”或“不会做”而包办代替。)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带给您更多感动与惊喜。
让我们用镜头抓拍下孩子的劳动瞬间吧,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劳动节吧!
活动细则:
请家长朋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坚持每天为幼儿的劳动成果以视频或图片的形式进行打卡上报!
上报方式如下:
我是__幼儿园XX小朋友,“爱劳动,真快乐——争做劳动小能手”,今天我做了XXX事情,我劳动,我快乐!
能坚持规定时间打卡的小朋友,将会有惊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