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唱或学会演奏一首红色歌曲,录制一段视频,用美妙的音乐献礼建党__年。推荐歌曲:低年级:《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二小放牛郞》《游击队歌》《南泥湾》《东方红》《团结就是力量》高年级:《歌唱祖国》《我的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龙的传人》《红星歌》《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
2、收集或上网查找与党有关的邮票及邮票上的党史,讲述一个邮票上的党史故事。
3、参加“在深过大年不一样的年味”__区青少年海报设计创作大赛。(版面为A3大小,海报必须包含标题、图画和简短文字宣传三部分,以绘画为主。)(要求见下方比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