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亲敬长我必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孟郊《游子吟》
执笔给父母写一封情书,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放在自制的红包里,让真挚的祝福和真实的爱意潜入除夕夜,温暖父母幸福的梦乡,让父母也享受一下收红包的快乐!
1、发挥智慧的小宇宙,为父母私人订制红包,设计封面配图文字,或浪漫抒情,或活泼俏皮,或传统中国风,风格不定,用心设计即可。
2、情书主题不限,形式不限,自由发挥,低年级的小朋友可以是一两句话,将内心的情感化作朴实的文字温暖家人的心灵。
3、别忘了把你的作品拍照记录,也不要忘记拍下父母收到专属红包情书后的表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