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女职工们:
大家好!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孕育无限生机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生命变得精彩!医院的女职工超过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女同胞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无限的岁月中,有限的青春里,你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将仁爱献给了社会,将关爱献给了患者,将友爱献给了同事,守望着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在家里,你们是贤妻良母,你们扶老携幼,相夫教子,用勤劳双手创造了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医院,你们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用心呵护患者,勇挑神圣使命,谱写了一首首生命赞歌。
医院为你们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新的形势逼我们奋进,新的使命激我们开拓!让我们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迈着豪迈的步伐,齐心协力,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过去,我们默默耕耘,收获了喜悦和成绩;未来,我们描绘愿景,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医院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美丽长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