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别春节的喜庆,踏着三月的春光,我们迎来了第__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借此机会,医院党委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我院的女职工占全院职工的73%,医院工作的每一点成绩、医院发展的每一步跨越,无不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你们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坚持和奉献精神,奋战在医疗、护理、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把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仁,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的肯定。没有你们,就没有二附医院的今天!我们真心诚意地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和男同志相比,你们担当了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妻子、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医生、护士、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医院、献给了患者。家庭因你们充满甜蜜和温馨,医院因你们而充满生机和活力。
今年是我院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的攻坚年,也是三级医院评审的关键年,让我们齐心协力,用勤劳的双手装扮医院,用聪明的智慧发展医院,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共同创造二附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健康美丽!祝我们的医院越来越好、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