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借此机会,我们谨向全院所有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她们有了不起的成绩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直面风险考验,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效的一年。一年来,面对一场场“连环考”和一道道“加试题”,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迎难而上、加压奋进,扛过大疫大考,交出优异答卷。我们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为“国之大者”、民心所向,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织密“防控网”,筑牢“防控墙”,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我们牢牢把握解决好看病就医问题就是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筑牢学科架构、提升技术水平、夯实人才基础、确保医疗安全、改善就医环境、控制费用增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
她们有了不起的能量
所有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妇女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力量。你们自觉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一次次大战大考中挺身而出、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铿锵誓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建功立业,在医院发展征程中尽情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她们有了不起的担当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20__年,是持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支撑之年。前不久,石家庄市卫健委确定我院为“石家庄市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这是对我们既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希望全院女同志们继续在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善学习、敢担当、有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善作善成,共同谱写市医院发展新征程上的巾帼华章!
衷心祝愿女同胞们“女神节”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