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同胞们: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体女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上成绩突出,生活中天天开心!
3月8日,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是所有女性为之欢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应该铭记的一天。1912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权利而举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国际第二次社会主义妇女大会上决定,为促进国际劳动妇女的团结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为妇女节。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学校因你们而美丽。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学校的面貌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志和家长们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献给了学生。你们是学校美丽的凤凰。
老师们、家长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们学校再添光彩。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