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三月,春日和煦,生机勃勃。在春的美丽旋律中,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女同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女同胞们用智慧、勇敢、勤劳、执着、奉献撑起了__三中的半边天,许多女教师,是我校全体教师的楷模、学生的榜样:有身患重病却依然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有晕倒校园毅然拒绝特殊照顾的教师;有生孩子一小时前还坚守在讲台上的教师;有深夜冒着寒风细雨来学校帮助学生的教师,有无私奉献,义务授课“星火班”的教师;有外出支教,为我校增光添彩的教师;有即将退休,对工作丝毫没有放松的教师……放学了,还可以看见办公室里,很多的女教师还在耐心地辅导学生,苦口婆心地教育帮助学生,还在备课、批改作业……对学生母亲般的关爱、对事业孜孜追求,她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校“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来教”的教风。我为我校能有这么多优秀的女性而感到我比骄傲,学生能遇到这样的好老师无比幸运和幸福!
__三中的天空为什么这么湛蓝、群星璀璨?因为有男儿们用铁骨、血性、坚毅、担当把天空高高擎起,女人们用自信、温柔、善良、奉献把天空装扮得无比辉煌!
兄弟姐妹们:新的一年刚刚开始,让我们更加团结起来,把乡亲父老的托付牢记心里,把孩子们的前途扛在肩上,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为孩子们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家乡父老未来美好的生活奠基。
最后,再次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