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如花的你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广大女教师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构筑了新时代知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亮丽风景,西小校园里也为此多添了几分别致芳香。
你们是一朵朵落在枝头饱满洁白的栀子花。立足本岗,默默无闻,把雨露施予校园的每个角落,把一株株幼苗辛勤哺育。
你们是一朵朵凌霜盛开艳丽夺目的红梅花。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辛勤耕耘在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平凡的岗位上。
你们是一朵朵淡淡几笔白描勾勒的牡丹花。玉笑珠香,温婉多情,讲台上的一颦一笑都是风中的花蕊。
西小的今天离不开美丽、善良、智慧、敬业的你们,是你们立足课堂,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是你们坚守岗位,努力创造平凡的奇迹。你们是西小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模范,西小有你们而倍感骄傲与自豪。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的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发挥自身优势,为我们学校再添光彩。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新的辉煌!
自古巾帼多作为,西小佳人展风姿。值此三八妇女节之日,祝你们平安喜乐,事事顺遂,青春永驻,花开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