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百花开,四季瑞香今日浓。暖阳照耀大地,细雨滋润万物。今天,我们如约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冰心老人曾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这世界因女性而精彩,__镇中心小学因全体女教职工而美丽。在此,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女性共同而伟大的节日,广大女性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巾帼不让须眉,女性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同样,我们学校女教职工比例占全校大多数,女教师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踏实进取,爱岗敬业,为学校整体发展恪尽职守,不遗余力,女教师们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每一位女教师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学校为你们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而表示感激与自豪。
教育是无私奉献的事业,教育是爱的事业。希望全体女教师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立足自身实际展示现代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追求,有行动,充满朝气的新时代女教师。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__镇中心小学祝愿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全体女性家长朋友以及社会上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女同胞们美丽安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