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春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春好时。伴着春天的脚步,第__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翩到来。此刻,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里,我们青小大家庭欢聚一堂,隆重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全体女同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奋努力、勇创佳绩。学生因你们的辛勤付出而进步,学校因你们的不懈坚持而发展。你们是校园里的那道风景;你们是学生心中的那份温暖;你们是同事眼中的那份美丽;你们是家长心中的那份希望!没错,说的就是您,辛苦的、可爱的女老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师真诚地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
老师们,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恰逢一个温馨的女神节,学校党支部为“女神”老师们送上几句话,愿我们都做个幸福的女老师……
第一句话:每一次走上讲台,都带上自信与微笑。微笑会温暖学生的心,也会为自己带来内心的喜悦,而信会让你整个人都闪闪发光。
第二句话:定一个长远的目标。时时望向远方,就不会纠结于哪一件事情太费力,哪一天过的太疲惫。
第三句话:坚持读书吧。阅读是最好的美容剂,让您内心缤纷、从容淡定,任岁月流逝,面庞留下美好。
第四句话:工作再忙,也抽空运动吧;工作再忙,也别忘了家人。多重要的职业角色都可被替代,只有亲人的角色永远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