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七周年来临之际。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 " 八一 " 建军节,借此机会, 我回顾我们党所走过的80年光辉历程,部队官兵在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上,始终坚持我军永远不变的军魂,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指挥,这已成为全体官兵的自觉行动。我谨代表中共刚察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长期以来,驻县各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与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到刚察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旗帜鲜明地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建立健全了军地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应急机制,广泛参与平安建设,加强军民联防联治,为我县各族群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实践证明,刚察的发展离不开军政军民团结,离不开军地的共同努力。在这里,我代表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向广大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加快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是最大的政治,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实现刚察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新跨越的艰巨任务,必须要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尤其要紧紧依靠广大军民的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能够顶住压力,抗御风险,战胜困难,不断前进,最终实现我们发展目标的一个重要法宝。没有人民军队的支持,没有军政军民团结,就不会有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也就不会有刚察今后的更大发展。因此,我们将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努力为驻地部队官兵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训练和生活环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