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金色的x月,秋高气爽,这是一个播种希望、收获幸福的季节,是开拓未来、拥抱欢乐的日子,在这喜庆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鉴证我们x办公室先生、小姐在此踏上爱情的红地毯,步入温馨的婚姻殿堂。甜蜜的爱情在这一刻升华,美好的生活从此共同品味,让我们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词语祝福他们。
祝他们天成佳偶百年好,美满良缘到白头,愿他们夫妻恩爱敬如宾,事业、爱情双丰收。
来宾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举杯,为这美好的时刻,为这对洋溢着幸福的新郎、新娘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