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的致辞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是小丽和小明喜结良缘的好日子。我作为小丽的领导,在这里有些肺腑之言想要说。众所周知,小丽是个性格温和,温柔甜美的美女,是我们单位的一枝花。今天看到新郎也是一表人才,能看到你们喜结连理,我非常的高兴,心中的感想无法用三言两语表达出来。
在这里,我代表单位所有的工作人员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同时希望在事业上你们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夫妻的榜样。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两人能够携手前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