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从我们学校开展诚信文明风这一年多来,每一位同学不但把“诚信”二字天天挂在嘴上,而且把他时时刻刻记在了心里。我也是如此。
记得有一天下午到校,我刚坐到座位上一会儿,就发现了有一本《蓝精灵》。
于是就用文具盒动了动后背,转过头来说:干什么?
我问,可以看会儿你的《蓝精灵》吗?
他说,当然可以,只不过要在上课前还给我。我高兴的不停的点头,就像小鸡啄米一样。
说完,就把那本《蓝精灵》给了我,我一翻开书就被书里面的图画和语句吸引住了。这一系列的书几乎都是格格巫要抓蓝精灵,结果每次的行动都以失败而告终,格格巫却从不服输,一次又一次的捕捉蓝精灵们。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心想:现在我如果对他说让我再看一会儿,说不定会同意的,但又转念一想,我如果这样就不讲诚信了,我还是一诚信标兵呢!我一定要还给。于是我不舍的还给了他。
经历了这次事情我知道了,我们一定要讲诚信。诚信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诚信又像一支画笔,描绘着我成长的道路。因此,在我心中诚信是最 美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