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岁月。
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梦想。
青春是路,指引我们走向期盼已久的未来。
青春,很疯狂。青春时期的我们,有着满怀的激情和希望。有着永远用不完的精力去追逐梦想。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面对困难。我们敢拼,我们赢得起,就算失败了又有何妨!哪怕撞得头破血流,我们也绝不认输!哪怕我们什么都没有,但青春就是我们的本钱!让我们尽情燃烧火一样的青春吧!
青春,很坚强。操场上,我们与时间赛跑,笑着洒下汗水,在晶莹的汗水里,折射出青春的光芒。教室里,我们与书香为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求学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哪怕山高万丈我们也要攀登,哪怕水深千尺我们也会渡过。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断坚持。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天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让我们努力点亮青春的梦想吧!
青春,很彷徨。我们的热血早已沸腾,却得不到释放。我们渴望被人认可,却终究懵懵懂懂,能力不够。我们渴望独立,却依旧是亲人眼中的孩子。于是,我们叛逆、浮躁、急于反抗,一颗火热的心无处安放,像一只迷途的羔羊不知路在何方,像一颗未经打磨的小石头,想要闯荡四方,却又处处碰壁。时间渐渐流逝,我们慢慢磨去那刺人的张扬,不再那么咄咄逼人,而是放下一颗浮躁的心去完善自己。我们渐渐懂得:青春来去匆匆,不应让自己留下遗憾,今日我们付出多少,明日我们便会收获多少,人生因努力而精彩!让我们向着美好的未来坚定前行吧!
不得不说,青春是我们人生路上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请在我们最美的青春旅途中,留下汗水,留下足迹,留下拼搏,留下希望。让我们高呼: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