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家文化开展家庭幸福教育心得体会
通过与孩子一起观看以“大家文化”开展家庭幸福教育讲座,让我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家是一个成长的地方,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也是终身的学校。父母应同孩子一起,追求自我完善,树立良好家风!
家长应以身做则。言传身教的引导孩子做一些公益活动,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之中变得热情、积极、开朗、乐观。
孩子要持续成长,逐步完善自我。勇敢的克服困难,慢慢塑造拓展自我,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