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文明古国。一个有着五千多年悠远历史、灿烂文化的国家;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国家。
我骄傲,我是一名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我自豪,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我为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点赞。
在五千多年历史的长河里,连续不断地创造着辉煌与灿烂。汉字——中华文明的象征,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古文字。古代伟大的思想家——老子、孔子、庄子、孟子;四大发明——造纸术、火药、印刷术、指南针,对人类文明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
我为祖国山河壮丽,地大物博点赞。
美丽的祖国从来都是风景秀丽,当东方的太阳照耀着泰山、黄山,照耀着秦岭、华山,照耀着黄土高原、青藏高原,照耀着古阳关,照耀着天山、帕米尔高原。…光照耀下的每一寸土地,都让人陶醉。
有多少诗人、作家用精美的语言赞美过她;有多少古诗、词曲描绘过她。“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为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点赞。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拥有各种现代化家电已不再是梦想,网络把我们每个人紧密相连,神舟飞船载着我们的梦想叩响了太空之门,我们的祖国正在成为创新之路的“领跑者”。
我为祖国合理的医疗保障点赞。
新农村合作医疗在全国声势浩大地展开,老百姓再也不为看病难、看病累而费神。新农村合作医疗,就是中国老百姓生命的一把强有力的保护杀。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要为最、最、最亲爱的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