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第一天是我们伟大祖国周岁的华证日。在十月的阳光下,举国欢腾,有无数只鸽子的哨音,有华夏儿女的欢笑,正以豪迈激越的歌声,放飞金色的理想与玫瑰色的憧憬,放飞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伟大祖国赞美的诗行。
俯首沉思,坎坷几多。在被欺侮的岁月里,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岁月的磨砺,但又不为之低下身躯。经历了痛苦的洗礼,经历了奋斗的欣慰,经历了成功的喜悦,也经历了等待的寂寞。但不管怎样,春雷轰鸣。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展开了历史的新篇章!
迎国庆,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国一天天强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振兴中华当好接班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让五星红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努力。远大的理想要实现,现在就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答祖国,报答老师,服务人民。
让世人感受吾辈青年的壮志豪情,让世人看到吾辈青年言行一致,让世人感觉青年的爱国情怀亘古恒今,从未磨灭!
最后庆祝祖国妈妈xx岁华诞,愿在吾辈青年的努力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