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即将迎来建国xx周年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非常荣幸的能够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演讲,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的爱国情,我的中国梦!
历史的清风,划过时空的送道,扬起一片感叹的风沙,见证永恒。浩瀚的长江,载着历史和诉说,从时间中流过。笑看风云荣辱不惊,回首伟大祖国的历史足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出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辉煌成就,迎来了伟大的民族复兴。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盘古开天地到科技发达的今天,从中国梦的梦想走进了现实。经过几代科学家的不懈努力:神十升空接天官,嫦娥飞天探月球。蛟龙深海寻龙官,航母服役显国威。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己栖身于世界科技发展前列,高高屹立在国际舞台之上。
同学们!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沧桑的岁月已留痕,繁荣的祖国正兴盛。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为了最美的中国梦!强国梦!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我们要立大志,强本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理想不懈奋斗,为强我伟大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最后,让我们共同深深的祝愿“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与日月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