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的5月5日,热血青年们,相聚于广州珠江岸畔,为着“完全解放无产阶级”的理想,参加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诞生。今天,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祖国大地上书写人生,把平凡做成了不起、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穿越历史时空,新时代青年正当其时。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新征程上,青年团员将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