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学院组织观看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我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在他饱含深情的言语里,我们感受到了他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而青年则是使历史脉搏强劲跳动中最不可或缺、最至关重要的一环。青春一脉相承,百年来,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把青春播撒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山河。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18岁的戍边烈士陈祥榕写下的战斗口号。而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这将指引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坚定理想、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