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捧起第一缕阳光,幻化出美丽缤纷的花朵,剪断万丝温暖春风,变成炫美幸福的金线,精心捆好38束鲜花,献给你——可敬的女同仁们!犹如春意涌动阳光灿烂,精致打扮丰盈而来的你们,在校门口接受我真诚的问候——三八节快乐!
那过去一年多彩的日子,涂抹了你们多情的鲜活。硕果满枝,浸透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声誉远播,高扬着你们骄傲的笑容;那就请接受我衷心道谢——你们辛苦了!
晨光明媚教室里,有你们意气风发英姿;晚照放学队伍前,有你们鞠躬颂诗贤淑儒雅。斗米桌前挑灯夜备只为一节精湛,三尺讲台淡妆粉黛光彩照人。楼道里时时镶嵌着低眉暖语与生并肩的背影,操场上回回都有你澎湃四射奔跑跳绳伴生呐喊的响彻。
双肩看似柔弱,担起和睦孝顺铿锵前行;激情如火娇美,彰显教艺精勤坚韧不拔。“四环六步”你们打头阵,“大单元理念”你们率先行。“双减双增”创新奏歌,“技能青赛”标榜新高。教育教学争奇斗艳,涉险过隘勇闯难关。“匠心”“最美”“标兵”“十佳”你们独领风骚,学科带头骨干精英你们岂止大半江山。真可谓各自岗位各美其美,各自风格各绽其格。
欣喜你们高贵儒雅翩然育人的职业气质,欣闻你们放下身段为人女儿、妻子、母亲活力盎然的烟火味道。做为“女闺蜜”,昨天我们共为“疫”不容辞起早贪晚;做为“男朋友”,今天更为节日芳华倾力点赞。
您是家庭美满的守望者,您是事业精致的花木兰;您是桃李满天的一束光,您是五校辉煌的神存在。
是贤妻良母,愿你如鱼得水顺遂胜意,风情壮美幸福无边。是待字闺中,愿你美丽高嫁喜缘如意郎君,登堂入室彩虹高光!
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