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体女教师: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政工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我校女教师凭着对教育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对学校发展的渴望,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不计报酬,不讲待遇,任劳任怨。你们没有坚实的臂膀,却肩挑着工作和家庭两副重担;你们没有强健的体魄,却“巾帼不让须眉”。你们把汗水洒在了课堂,用微笑装点了校园,用智慧放飞着学生的希望,用真情照亮了文笔中学的明天!在这里,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女同胞们,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校女教师继续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
最后,我们建议男同胞们在家里要关爱、呵护自己的母亲、妻子、女儿,在学校要关心、尊重、帮助女教师,与身边的女同胞一起建设美好的家园、校园,共同创造幸福的生活。
让我们向伟大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女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书写美丽的人生篇章!铿锵玫瑰,永远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