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有效途径,寒假期间,我有幸来到了共青团集安市委实践。
实践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公职人员的辛苦与不易。我虚心地向各位前辈们学习,得到了大家热心认真的指导与帮助,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这是在学校和课本上学不到的,让我终生受益。青春因报国为民而更加瑰丽,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
“学,然后知不足”,通过这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我增强了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坚定了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我会尽自己所能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家乡献出一份力,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