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很荣幸能够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短暂而又充实的实践活动,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的过渡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帮助。我帮着在各小区张贴相关的通知,到小区清理积雪,宣传创卫,进行外来人员的排查,参加核酸演练等,在实践中我学到了很多,同时不断向他人虚心求教,与人文明交往,好的习惯也在实践生活中慢慢地培养。这段时间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将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