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沐浴新年的福瑞、元宵的祥和,XXX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今天开学啦!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爱校敬业、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2023,我们金牛奋蹄。“工作坊”在重庆市艺术活动月现场展示中人气满满,校园小画家与全市优秀的选手同场竞技,校园小歌手优美的歌声唱响重庆的街头。市基础教育校本教研示范校,县教学质量一等奖。每一份成绩、每一点进步,全体师生都功不可没;每一次拼搏、每一滴汗水、每一段画面都历历在目。难忘金牛奋蹄的岁月,老师们、孩子们,感谢你们,祝贺你们!
2023,我们“一起向未来”。天问一号的“新春祝福”,航天员的“天地互动”,冬奥开幕式的精彩绝伦,冬奥健儿的飒爽英姿,无不催人奋进!
一起向未来。我们一定要胸怀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同学们,牢记“准备着、时刻准备着”的谆谆誓言。让祖国更强,家乡更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凝心聚力,致力前行。
一起向未来。我们一定要身心强健,和礼仪同行,与笑声、歌声、读书声、器乐声、欢呼声牵手,阳光体育运动,快乐童年,阳光一生。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长大后,建设美丽祖国,大显身手。
一起向未来。我们一定要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牢记“好习惯成就人生”“书中自有黄金屋”“腹有诗书气自华”,把自己管好,把书读好,把作业做好,把技术练好。让祖国富强有你的力量,家乡因你而骄傲,学校因你而自豪!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新高度,当有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以虎虎生威的雄风、龙腾虎跃的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昌小新业绩!追梦者的脚步永不歇息,最美的风景永远就在你的前方。
最后,给全体师生及家人拜个晚年,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全体老师家庭幸福,祝孩子们健康成长!新的一年,快乐多多,收获满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