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阴蒙密,闲花自发,美丽的初秋之际,润泽园瓜果盈枝,一派丰收景象。在收获的季节,我们芳城园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开启新学年的润泽之旅。
在今天的典礼中,刚刚迈入校园的一年级小同学把自己亲手绘制的梦想心愿卡投入心愿瓶中,从此,他们的心中将多一份期待,肩上多一分责任。
人类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发展,我们的祖国因一个个伟大梦想的实现而进步。每个人的小心愿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相连。
看看校园里的祖国生日纪念牌,再过30天,就是伟大祖国的70华诞。无数共和国的楷模为了新中国的崛起无私奉献,用他们的汗水和智慧实现国家富强的梦想;在追梦同时,也实现个人的一个个小心愿。
亲爱的孩子们,也许你的梦想很小,也许你的心愿很平凡,但你们就是中国的未来,你们的努力将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30年,不,也许只要20年,你们就会是我们国家的栋梁之才!
现在,你们还小,还需要不断的积蓄知识,储备能量。校园是将人类精神财富转化每个人成长所需能量的神奇之地,在润泽园这方天地中,孩子们,你们要做自己的育花人,在学习中成长;而我们每一位老师,会用创造的智慧去激发你们的潜力,为你们的梦想之花播洒阳光雨露。
“无迹方知流光短,有梦不觉人生寒”。心有梦想,学有榜样,行有方向。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让我们抖擞精神,筑梦而行,让我们一起争做润泽榜样,在最美好的时光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