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问“剑”破局》教育片,我认识到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__县领导干部的违规宴请饮酒警示我们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提高自觉性和坚定性,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忘初心,净化自我。
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树牢正确的利益观,坚决反对唯利是图,见利忘义。我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居安思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学习就无法进步,不学习思想就得不到改造,欲望就容易膨胀,就拒绝不了诱惑,一旦遇到诱惑就容易乱了方寸,就容易被诱惑的绳索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