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同胞们,与会的全体师生们:
大家好!“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XX小学拥有149名女教职工,占到学校总教职工的85%。是我们宜川县教育事业一支强大的主力军。她们艰苦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立德树人,克服种种困难,为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为XX小学的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她们从家庭到事业,外修于行,内修于心,积极承载起社会进步发展的重要使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光辉形象。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我代表XX小学全体师生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出自 wwW.zuoWEnBA.nEt
各位女性同胞在教育事业中努力工作,真情奉献,通过工作来爱生命。她们“不以无人而不芳”,潜心育人,用奋斗精神体现人生价值,追求人生幸福!她们既有秣兵厉马的锐气,又有高歌猛进的豪情。一次次用情用爱用心书写下教育事业的奋进之笔!谢谢每一位女同胞教师,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好样的!希望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大家能放飞心情,玩得开心快乐,也祝大家快乐每一天,健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