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全体女同胞们:
值此第XXX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此携全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世界因你,更加美好!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个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人是真善美的集合体,没有女人,就没有这个世界!世界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卓越桃中,感恩有你!学校秉持“精致育人”的办学思想,“像树一样成长”的办学理念;追求“办学术型卓越学校,育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办学目标;以“厚德、博学、笃行、健美”为校训,推行“求真、崇善、唯美、向上”的校风,推进“五大”工程、打造“五个”桃中,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去年我校荣获XXX市第七届教育改革创新“家校社协同育人学校”、XXX市“科创教育示范学校”、XXX市“自然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办学成效显著。缤纷XXX,感恩有你!
幸福桃中,感谢有你!学校依托XXX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契机,充分发挥南山区“三区”叠加的区位优势,融入南外集团办学体系,全面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发展、个性发展,“像树一样健康成长”,“如花一般精彩绽放”。引领孩子,感谢有你!
姐妹们,你们不仅是工作上的“半边天”,更是家庭里的“主心骨”。你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重任。你们在学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校的优质发展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你们在家里相夫教子、孝敬老人,为子女的健康成长、为家庭的幸福美满担当付出无怨无悔!你们在社会上遵纪守法、为人师表,为社会的和谐文明树立了我们南外桃中教师的良好形象。
你们是我们南外桃中的骄傲,我们南外桃中因你而精彩!
女人如诗,典雅脱俗;女人如歌,欢畅悠扬;女人如花,美丽清新;女人如画,美轮美奂!衷心祝愿我校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