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师,亲爱的同学们:
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七年级1班的汪__。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明礼仪伴我》。
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我觉得最重要的素质是讲明!个有尊严的,个受尊敬的,他必定是个懂礼仪,讲明的。回顾灿烂历史长河中我们曾拥有的骄傲,是“讲明,懂礼仪”缔造了享誉千年的“礼仪之邦”。今天,在这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我倡导“明礼仪伴我”。
明是种认识,明是种观念,明更是种化,明是在内不断成积累外显于形的伴随着社会进步发展的规范,它存在于我们每天的学习、活和作当中,每个的仪容仪表和为习惯都是它最细致的表现。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可爱校园内每天的优美,每处的洁净,每活动细节焕发出来的明的光辉。同学们明的为习惯、整洁健康的仪容仪表、雅向上的情感追求,在巩固着我们已形成的良好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在强化着健康向上的学习氛。许多的事实和现象让我们始终坚信,我们的绝多数同学是个有修养的,有品质的,守规范懂礼仪讲明的,这是我校优良校风和优美校容校貌得以实现的重要基础和保证,这是值得我们骄傲和称道的地。
鲁迅先曾经说过:“中国欲存争于天下,其在,后凡事举。”鲁迅先说的“”就有要完善个的道德修养。我想我们每位学都希望的祖国有尊严,也都想成为个有素质的明,那就请同学们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每件事做起,清洁环境,爱护公物,明校园,这就是爱校爱国的表现!只要我们共同努,我们的校园就定会遍地盛开明的花朵,我们的祖国定会到处洋溢礼仪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