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大家好!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学期。俗话说:“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我们曾有过收获,但是也有些遗憾或失落。怎样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又一个问题。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正处在打基础的阶段,希望你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养成认真听课的好习惯。听好课是吃正餐,利用课余时间去补课则是吃零食,课余时间长时间去补课既疲惫辛苦,收效也不会很明显,是典型的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要把课堂当成提高成绩的主渠道。要养成不懂就问、敢于质疑的好习惯。
同学们,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轮新的希望,更是一个新的征程,让我们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已更新的理念,更新的姿态,更加扎实的行动来证明,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最后恭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