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首歌相信大家都耳详能熟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感恩无处不在。我在这里演讲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支持,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的生育与培养,也要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才有了今天的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这些诗句讲的就是感恩。还有“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告诉我们的就是感恩。感恩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
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
学会感恩,就是要让你知道每个人都在享受着别人通过付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借此机会感谢我身边每一位好友,为你祝福,为的敲起祈祷钟!伴你走过每一天。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单。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