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简单地来说,就是你要多微笑,这样能成就非凡的自我。
用微笑面对生活,你会只失去自己的烦恼,赢得生活、身心的快乐。
生活,是一个不易战胜的困难。当你贫穷时,你会向往富贵的生活,而抱怨如今的生活的辛苦;当你富贵时,你的生活也将没有了什么乐趣。那么那时,你又会开始向往当年忙碌的生活。
所以我们要用微笑去面对这个困难,无论是乐,是苦,是富,是贫。面对乐、富时,微笑将会是人最正常的反应。但当你面对贫、苦时,你仍是微笑着面对,那么你就是一个不平常的人,一个超越平凡人,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的勇士。
用微笑面对生活就像是用水滴石头,只要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水会把石头滴穿,你会战胜生活,真正体会到生活的快乐。我们不是要生活中有微笑,而是要让微笑中有生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