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演讲稿
20xx年5月12日,这天是个让13亿中国人都难以忘记的日子,因为这天在我国四川省发生了8、0级大地震。
在地震来临前人们还在正常的生活中,突然间,房屋倒塌,地动山摇,通过电视和网络的报道,现已死亡6万多人,2、5万人受伤,直接受灾人数高达1000万人。在电视上看到那惨不忍睹的一幕幕,让我真正感受到生命既强大又脆弱。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宝贵的,如果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可以重复,季节可以重复,工作可以重复,只有生命一去不复返,永远不回来,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
海伦·凯勒曾说过:“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但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时时刻刻珍爱生命,当生命失去时,意味着一切的一切都将失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生命是最宝贵的。
让我们一起珍爱生命,一起为地震灾区的人们祈福。用健康,乐观,饱满的心态去看待每件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