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你知道吗?到目前为止,在浩瀚的宇宙中,除了咱们的地球之外,科学家还没有发现第二个星球上存在生命,可见生命是多么可贵。
是的,生命对于人类的确可贵,可人类的生命也是脆弱的,任何一点点伤害都可能造成生命的残缺和终止。因此,生命的延续需要许多人的共同努力、珍惜、爱护,更需要安全的保证。然而,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却不可能是绝对安全的。环境污染、地震、水患、火灾,还有那些人为因素造成的伤害等,诸如此类那么多不安全因素无时无刻不在蚕蚀和威胁着人的生命。
美丽非凡的舞蹈。而一朝入土,也还有暗香如故,在我们走过的路上,留下一路芳菲。就是这样,才要更加珍惜所拥有的。
生命无法用太多的词语去比喻,生命中我们不能选择远离和放弃,美好的东西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体会,生命真的很美好,只有生活中的人拥有珍惜的权利。
生命也会因为我们的珍惜而更加充满色彩,相信生命永远属于那些珍惜它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愿安全之水长流,愿生命之树常青,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