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我们为你喝采!你,起跑了带起一路尘埃挥手呼吁间你冲过了重点线你,活动 着你,自傲五色光环的照射下你,更斑斓你掀起的猖獗在时候的一刹那将为有的灿烂致上最侥幸的祝福!连合介入拼博奋进讲文化重介入育新人创佳绩相聚在二中拼搏创佳绩向全国各村落体育代表团进修、致敬。怀先生心,做最强者。传承体育精力,共享竞技成功。扬奥运精力,争班级光彩。有热诚就有可以或许。乘活动 之帆,为先生喝采。张开抱负的同党,制造生命灿烂。海到绝顶天为岸,山登尽巅我为峰。安心往飞,英勇往追,追一切我们为完成的梦。斗争改动命,胡想让我们与众不合。激流永进,永不言弃。大踏步向前,让生命完成我们的光彩。勤奋拼搏,克意朝长进步,联袂奋进,共创佳绩。在斗争的路上切莫盘桓,在拼搏的途中切莫迟疑。挑战自我,降服自我,跨越自我。济师精英,固执拼搏;活动 健儿,志在必得。赛体育谬误,扬奥运精力。芳华似火,热诚无限。合力攻敌,扬我班威。固执=成功。用斗争的汗水,编制多彩的梦。斗志冲动激昂大方,勇攀顶峰。连合自律最为高,永不言弃是英豪。酷爱生命,珍爱活动 。自傲、勤奋、跨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