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诉自己,无论成功与否,微笑着跑完全程,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无论你成功与否,刹那属于你。而你,一定属于永恒!
我们为你呐喊,希望给你力量给你信心,因为我们知道那看似轻松的脚步其实迈的艰难。我们为你呐喊,虽然喊的火热朝天,但却希望给你送去荫凉。你带来的,是拼搏的精神;你带走的,是悦耳的呐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获的,是轰鸣的掌声。运动的盛会为你们而召开,观众的掌声为你们而拍响,雄壮的号角为你们而擂起,成功的花朵为你们而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