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枪声响起的一刹那,你如箭在弦飞刺而出,在跑道的尽头你奋力的一掷,你让铅球落在最远点。是你们——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荣耀,加油吧,让所有的人目击你们胜出的那刹那瞬间,让所有的人为你们而骄傲。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充满了生机青春的我们,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使我们的心放飞年轻,没有失败,无论成败,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