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有机会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就要到教师节了,九月十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欢庆的节日里,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戴和感激。老师,那是你们的节日,鲜花为你们而盛开,旋律为你们而奏响。在此,请允许我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谢谢你们,您辛苦了!”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感恩老师,其实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和祝福。现在正值新学期的开始,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会从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认真完成作业做起,从认真听课方面做起,从遵守纪律做起,从爱惜生命做起,从团结同学做起;我们要向历届的哥哥姐姐们学习,力争让自己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进步。
最后,我要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献给我们最骄傲的学校: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学校永葆青春,越办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