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天高云淡,九月稻谷飘香,九月硕果累累,九月笑语绵绵,在九月这个清风飒爽收获的季节里,又迎来了老师您的节日——教师节。在这里,我谨代表全体同学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这片热土上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昨天的x由低谷走向辉煌,今天的x星光灿烂,奕奕生辉。高一、初一的同学,你们是x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张开双臂拥抱你们的x,更是钟灵毓秀,底蕴深厚,奕奕良师,荟萃于此。学长、学姐从这里起步,折蟾宫之桂,追蓬莱之阳,今天的你们,将继续承载包头x莘莘学子,攀登书山,遨游学海之豪情,以苦作舟,以勤为径,再谱新的华章。
相比其他学校,x没有宽敞的校园,但作为一个x人,站在这里,我想用一句诗表达我的心情,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我们无法忘记,当群星闪亮的时候,是您——我亲爱的老师,不辞辛苦地在灯下笔耕不辍,当万家灯火辉煌共享天伦之乐时,是您在教室里不知疲倦地辅导,多少娇艳的花蕾在您的手中欣然绽放,多少株枝折叶败的小树在您的修剪下茁壮成长。
秋风轻吻,在x这片肥沃的净土上,您耕耘不停,x的昨天是您用手捧起的一轮朝阳,在汗水和澎湃的激情中蕴育着力量,今天是您用肩扛起的烈日,在碧空,白云间倾诉着金色的畅想,x的明天将会是您头顶起的骄阳,在您的注视中走向成功,迈向远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