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充满了七色阳光,也弥漫着风霜雨雪。生命的长河,注定要流过宽阔的平原,也难免要经过险峻的峡谷。我们成长的历程,不仅仅是宽阔的大道,同时也布满了荆棘险滩,是他们谆谆地教导,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明灯,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她们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勇敢的水手,她们就是智慧的导航。
人们常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道航向,一抹新绿,她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健康成长。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老师的劳动,同时也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智慧。
老师,您把希望的种子撒播在了我们身上,您把美德雕刻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社会责任感注入在了我们的灵魂里,社会的发展由此而蒸蒸日上。
小草因为感恩雨露,所以它获得了美丽;雄鹰因为感恩天空,所以它获得了翱翔的翅膀,我们的心灵因为对爱感恩,才获得了钻石般的光芒……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色。老师,快推开窗子吧,这满园春色,这桃李芬芳,都在向您敬礼。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会亲手为您做一张精细的贺卡,来代表我对您的爱——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