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持人-,今天的话题:春天里的阳光
不知道你是不否喜欢春天里的阳光,喜欢阳光的味道,那是种淡淡的幽香,一种清新的空气的味道。灿烂时,莫若春天的阳光,带着笑脸,轻轻地将大地温润,化云冬天的残雪,滋润萌动的草根,散发出春天的味道。
阳光将味道附着于晒干的衣服中,浸的幽远,鼻嗅处,阳光的香味带着芬芳,优雅而又让人迷恋,轻淡而又让人陶醉。阳光下仰起笑脸,洒落的是一脸灿烂的阳光,和熙而又畅美,带着幸福的温馨,带着远行的快乐,偷偷地荡涤心跳的尘埃。阳光下,我会轻装前行,云远方嗅那阳光的芬芳。
阳光将味道附着于田野上,颜色嫩黄,优雅地舒展,纤细的腰,抬起那美丽的脸,看着太阳,年轻的生命,在阳光中重新燃起火红的希望,笑脸定格,永恒的幸福。阳光的味道在春天的黝黑泥土中,沉集着残冬里雪的肥沃,盛满了春天阳光的味道。每一次俯身,都让你不忍心再起,想着忘却自己,闭上双目,去吮吸那春天泥土的味道,一瞬间,你会感觉自己化为一棵小草,也那么昂然,在春风中,去呼吸着阳光的味道。
阳光将味道附着于春风中,孩子的纸鸢放飞了春风,大人的笑脸在呼吸,柳梢中的嫩绿,会是清新的阳光的味道。春风荡漾处,清新如野,孩子的欢笑如同天上的风筝一样飞高。和熙的阳光,将味道夹在风中,送至每一个欢乐的笑脸,记录下春天的风情,那是一种妩媚,一如阳光的味道。味道有点甜,但更多的是清新的芬芳,淡淡的,分外优雅,一如高贵寒梅雪中淡淡的香气,只要远远的嗅去,就会感觉一种沁人心脾的香气l。
阳光的味道还在幽幽碧水中,化尽的残荷,在阳光中开始了新的生命,消熔的残冰,总会是一块块的逝去,带走冬的冰冷。低眉处,鸭鹅拔动,红掌清波,水暖知否?荡开的是涟漪,散开的是味道,阳光的暖暖味道,溢于水,粘之于柳梢,清新的干净的味道。味道宛如笑脸,一切均为如意,阳光味道会在春风中增长滋生,挥洒在荡开的涟漪中,远远地荡开。独坐在水边,凝眸水中,看到的是那种带着凉意的阳光味道。
用心感悟,一切都附着阳光的味道,可以倾听,可以触摸,可以凝眸,可以呼吸,每一片阳光味道中,都是灿烂的微笑,感恩着春天的生活,快乐着春风中阳光送来的幽幽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