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的学生: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热爱祖国,从小事做起。
同学们,我们每天都生活得很快乐,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祖国。我们祖国地大物博,山河秀丽;我们民族勤劳勇敢,文化灿烂。我们每一个人都热爱我们的祖国。
但是,热爱祖国不是一句简单的,它是我们行动中的点点滴滴,学习上的分分秒秒。
作为一名小学生,要爱祖国,首先要做到爱学校。热爱学校,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同学们,你们曾经拧紧哗哗流水的水笼头吗?你们曾经关上忽忽空转的风扇吗?你们曾经提醒过插队的同学吗?还有,你是否见到了纸屑、食品袋,捡一捡呢?你是否爱护公共设施、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呢?
不要忽视这些小事,它们证明着我们是否爱校,是否爱国。同学们,请不要再等了,从现在开始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爱校的人,做一个爱国的人。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