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当然我也不例外。
每个人的理想都在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下面我就说一下我理想的变化:
小时候,看见电视上警察特别威风,所以那时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警察。上学了,我看见老师们,一天除了教学生,还是教学生,看着特别悠闲,连作业都不用做,所以想做一名老师。
长大了,也就不再那样盲目的寻找理想,而是认真的思考了。妈妈说:“当一个小白领多好呀!天天生活在上层社会。”而爸爸却说:“当一名运动员多好呀!可以拿着金牌骄傲的站在那里,让认识你的人都可以为你感到骄傲。”因为这个他们俩个人还吵了起来。我从房间里走到外面,心里想:我自己的理想应该有我自己决定,而不是爸爸妈妈就可以决定的。最终,我决定做一名法官。因为,每当看见电视上的人们因为判断错误而被错判,关进大牢,我就想为他们打抱不平。所以我要当一名正值的法官,不把坏人放走,又不让好人委屈。
做一名好法官,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梦。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去努力,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代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