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发言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里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我校今年共有3个类型的毕业班,一是综合高中,二是普通高中,三是职业中专,共有1511名毕业生。你们顺利完成了各自的学业,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毕业生,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有的走向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有的走向社会描就优美的人生轨迹!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精心育人的所有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同学,三年来,你们从一个个初懂世事的少年成长为一个个光彩无限的青年,你们给学校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带来了多彩的记忆!在教室里、在运动场上、在舞台上、到处都有你们为学校争光的身影,到处都有你们取得的辉煌!学校的历史将会永远的记住你们——2023届的1511同学!
各位同学,你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在你们就在离开的今天,我还想对你们说——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的里,坚持学习,虽然你们已经完成了中等教育的学业,但学习是一个永远的事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你以后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能取得成功和胜利!希望学习的习惯能伴你终身!中专毕业典礼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过多的去想别人怎样对你,而要多想你怎样对人,善待别人会使你感受到朋友的真诚、感受到生活的快乐,更会让你的生活充满爱!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要害怕生活中出现的每一个困难、不要害怕每一次的挫折,生活不会是永远一帆风顺的,困难和挫折总是和成功与胜利相伴的,要永远的相信自己,相信生活中总是充满着美好的希望!
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永远正确的认识自己,能真正认识自己的人才会是真正能够取得成功的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过高的估计自己会使从很高的地方摔下而且摔得很重!也不要把自己看提太低,缺少自信将使你一事无成,希望大家记住“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校训,昂首做人,踏实做事,在新的征途上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记住母校,记住老师,记住同学,过去的一切,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不论你以后走到哪里,你永远都是母校历史中一朵美丽的小花,都是江宁中专的一员!
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回母校看看,你快乐时回来看看,你痛苦时回来看看,你成功时回来看看,你失意时也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人生路上的靠山!
最后,再次衷心地祝愿你们人生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