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演讲比赛总结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古二小学在十六周开展了“可爱的祖国演讲比赛”。5月31日中午,学校利用的“小主人TV”直播台,进行了。
首先由大队辅导员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扬了参赛选手的仪态自然大方,使用语言规范,表达流畅,情感真挚,感染力强,演讲的内容也能紧紧扣住“可爱的祖国”的活动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充满真情实感,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接着她宣布了获奖名单,并由校长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最后校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这次比赛的闪光点:子写得较好;各班主任能在短时间内辅导学生熟练演讲。同时也提出了今后要改进的地方:学生演讲的语速较快;加强学生演讲的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得到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