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在古希腊奥林匹克阿尔菲斯沿岸的岩壁上保留着这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在这里我想说如果你想拥有成功的人生,请运动起来吧。
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陶醉于科学之余,经常散步;比尔盖茨在研究计算机之余,大量的精力投入在运动中;毛泽东晚年仍然坚持爬山、冬泳等运动;雨果每天坚持运动与病魔作斗争,称为法国文坛上的巨星。运动像容光焕发的使者,给年轻人以激情,给暮年人以微笑致意。它的作用让我们懂得,取得成功的关键,只能是体力和精神融于一体。
明知运动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可是我们真的乐于去运动吗?现实中,我们讨厌跑操,当哨声音乐响起的时候。运动会即将临近,然而报名参加的人却寥寥无几。运动会的真实意义在于号召大家积极地运动,在体育竞技中找到快乐。我们每个人天生都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但是只要我们开始奔跑,积极参与就是最棒的运动员。当我们真正懂得运动的意义之后,还能没有快乐吗?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过:“一个埋头于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我们都想在高考中获得成功,殊不知在艰苦学习的同时,运动也起了重要的作用。假如我们没有经历800米的冲刺,就无法理解终点前众人期盼的眼神。假如我们没有坚持每天的跑操,就不可能明白坚持的意义。是这些运动让我们具有跨越高考难关的勇气。
现在我们站着每一个人,身体中每一个细胞,每一神经的连动,每一骨骼的存在,都串起了运动的全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对于我们而言,只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良好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结局,所以,我们不能马虎地对待我们的开始,那么,就奔跑起来吧,羽泉在奔跑中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让我们在运动中建筑出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让我们在运动中感受一切值得高兴的事,让我们的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祝愿我校运动会能够顺利的举行!